星期一, 11月 07, 2005

男人與公狗


8 Comments:

At 10:1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兩張照片看起好蒼觴的感覺
我一向很喜歡黑白照片
終於看到那隻黑狗兄啦
粉可愛說
介紹一個我很欣賞的教授的網站
我還在努力地死皮賴臉的求他當我的指導教授
http://blog.webs-tv.net/cgcjeff

 
At 7:35 下午, Blogger 阿國 said...

哈哈
那是我朋友拍的
我也不知道他拍的是黑白,不過很有味道
妳教授的網站,我小瞄一下
不錯耶,一個在自己的專業上很認真的人
難怪妳會喜歡他
希望你真的能成為他的門徒囉

 
At 3:59 下午, Blogger ahtsau said...

如果把圖片的檔名改為英文的話,點選圖片才能看到大圖!(阿碰告訴我的)

 
At 6:01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很有農夫的味道ㄟ
帥帥的俗辣農夫

本來要去走八通關越嶺道
從南投走到花蓮 用腳橫跨中央山脈
很酷吧
不過不去了 去見你好了CCC

剛剛看到你寫的抓蟲...感觸良多

 
At 7:47 下午, Blogger 阿國 said...

心瑜
真感動啊,妳為了我竟然放棄這樣刺激的山路
就等到妳到菜園在好好用「出賣勞力」來讓妳平衡一下吧,嘻嘻

 
At 2:4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相片很贊喔!
一個不小心,我的高麗菜被粉蝶侵襲,星期日去看已結十幾個蛹!天阿!嘴尖的幼虫只吃嫩葉,又在網子內沒被鳥吃掉,真是心疼我的高麗菜!!我要辣椒水的做法,你有嗎?

 
At 6:10 下午, Blogger 阿國 said...

汪阿姨啊
辣椒水我沒用過
不過我在網路上找了些資料
給妳參考
 植物性农药原料来源广,制作简单,不仅防病杀虫效果好,而且无副作用。辣椒水防治菜青虫,每667m2用100g辣椒(辣味越浓越好)捣碎,加水1000g煮沸30min,用纱布过滤,取滤液加水5kg,选晴天上午10时至下午4时之间喷洒在发生菜青虫的蔬菜上,防效95%以上。另外,大蒜、蓖麻、圆葱等植物都对害虫有抑制作用。

 取鲜辣椒(最好是朝天椒)0.25公斤或干辣椒0.1公斤,加水15~20公斤,放入锅里熬煮30分钟,过滤冷却后喷洒在蔬菜上,可防治甜菜蛾、斜纹夜蛾等多种蔬菜害虫。此法防治效率可达97%,又无任何的药质残留,是绿色蔬菜生产中的有效除害方法。
http://www.yc.net.cn/Article_Show.asp?ArticleID=1838

 
At 8:48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!!很像老人了耶!跟我舅舅很像喔!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